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信学院2020年就业招聘信息汇总(十七)

发布时间:2020-07-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信学院2020年就业招聘信息汇总(十七)

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73号)规定和要求,现将2020年度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需求岗位及专业要求:

1. 岗位:专业技术岗(全椒县人民医院)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招聘人数:2人

2. 岗位:专业技术岗(全椒县中医院)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招聘人数:3人

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网站为∶“全椒县人事考试网”( http://quanjiao.pzhl.net)。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3日9:00至7月9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报考人员报名后,7月10日16∶ 00前可随时登录"全椒县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7月10日16: 00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7月12日16∶00前登录“全椒县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550-5020306(全椒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0550-5182168(全椒县中医院人事科)

0550-5198176(全椒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股)

2020年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院"战略,根据医院事业发展需要和招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医护人员,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来院工作。本次招聘具体情况如下:

需求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信息中心(职能)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招聘人数:2人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下载“2020年应聘报名登记表"并如实填写,同时,上传电子版小二寸近期免冠照片。Excel表格以“科室+岗位+姓名"形式命名,以附件形式将报名表格发送至:1005110586@qq.como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24日-7月3日16:30

2.资格审核:符合招聘条件人员网上报名后,直接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不另行通知。

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7月6日星期一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6:00

资格审核地点: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急诊右侧“医院招聘资格审核处”。

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431-86177021

单位地址: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长春市工农大路1478号)14楼B005

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备案制))公告

为了充实卫生专业人员队伍,优化医院人员结构,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经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6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需求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助理工程师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具有三级医院相关工作经历)

需求人数:1人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一7月9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行政区3号楼二楼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可自己报名,也可委托他人报名。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13-85554305

监督电话:0513-85554304

万声集团2020届管培生校园招聘

万声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以BPO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同时广泛涉足呼叫中心运营优化与管理咨询、产业基地运营、数据与信息管理、人力资源服务、培训教育、体育与健康等产业,公司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独具人文风采的鸢都潍坊。

需求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信息化类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人数:4人

报名方式:

1.门户网站投递: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http://www.chinaws.net/) -加入万声--人才招聘--申请职位

2.邮箱投递:将电子版简历以“学校-姓名-应聘职位"命名发送至邮箱zhaopin@chinaws.net

咨询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健康街与志远路交叉口东100米呼叫中心基地

联系人:管经理、陈经理

电话:0536-2995171 0536-2995168

公司网站: http://www.chinaws.net/

襄阳市中医医院2020年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医院实际工作的需要,现面向高校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需求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信息数据中心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人数:2人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1日

报名方式:可通过发邮件的形式将报名所需电子文档和各类证件的扫描件,发至我单位邮箱(xyszyyrsk@163.com),标题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学历,"或到我单位人事科投递简历等相关资料报名(任选—种方法)。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10-3441694(单位人事科电话)

监督电话:0710-3447820(单位监察部门电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