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信毕业季|2020届毕业生返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信毕业季|2020届毕业生返校第一课

智信学子,欢迎回家!

时光不忘来时路再相遇依旧如初

离时正寒冬

归来夏已至

经过五个多月的等待

2020届毕业生

终将迎着盛夏的灿烂

重逢于满目翠绿的校园

2020年6月18日,在学校和学院安排的接站志愿者和接站车辆的迎接下,经过校门口严格的测温、登记等手续,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们回家了!

当天下午4:30,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返校第一课。考虑疫情防控实际,会议由线上线下相结合,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理工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马充老师为毕业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课,马充老师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体心理素质、全面文化素质4个方面为毕业生们提了以下希望和建议: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之路上重才更重德,把人品放在首位;发扬谦虚、真诚、吃苦耐劳的精神;学无止境,一直保持一颗热爱学习的心;无论遇到任何挫折和压力,多与亲友沟通,没有过不去的难关,健康的身体、稳定的心态是最重要的;最后马充老师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改造好自己的内心世界,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接下来马充老师对全体返校毕业生对返校期间学校学院相关规章制度进行讲解并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在校毕业生要避免一切聚集性活动,禁止饮酒聚餐,严禁私自离校等问题。

接下来由毕业生辅导员李杨老师强调了毕业生相关时间节点和毕业手续办理基本流程,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登记表、学位评定表和实习报销等材料的填写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为毕业生提了几点要求和建议,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大家要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要合理调整自己的就业需求和就业心态,积极就业;班委同学要发扬风格,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认真进行毕业生离校材料填写整理和毕业手续办理;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保证文明、安全、有序离校。最后闵书记祝愿全体2020届毕业生学业有成,事业进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