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信毕业季|致最美的你们

发布时间:2020-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信毕业季|致最美的你们

 

 

依旧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

当蝉鸣稀稀疏疏地响起

当大学那扇门慢慢关上

原来毕业

悄然而至

夏日像古老的唱片

悠扬地播放着往日

你们在山中医的

每一段往事

每一个足印

每一个抱负

每一个微笑

在你们看不见彼此的毕业季里,青春的影像以特殊的方式被留下。大家没有亲临现场,没有体验那种拍时笑、拍完哭的激动与不舍。但是,这种“云毕业照”的形式却显得更富有新意,也更为毕业生们留下难忘的回忆。相同的学士服、学士帽显得那么的整齐划一,大家又“相聚”在了一起。这些“特殊”的毕业照,同样记录着青春与过往,收藏着那些一点一滴,令人无法忘却的回忆。

 

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1

 

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

    

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01班

 

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02班

 

辅导员寄语

一梦四年

匆匆离别

从此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离别之际

让我们听一听辅导员们对大家的毕业寄语吧!

 

 

毕业不是人生经历的终点,而是一段新路程的起点。希望你们在走出校门之后,能够胜不骄,败不馁,始终保持一颗坚强乐观的心,用所学的知识回馈社会,不论在哪个行业,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未来之路上你们会有惊喜、有失望、有机遇、有挑战、有欢乐、有烦恼······

老师们只希望你们以梦为马,青春无悔。

智信学院永远在你们身后,和你们风雨同路,愿你们归来仍是少年!

 

毕业了,离开母校前,毕业生们有什么毕业感言?又有什么美好期愿?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已知离别近,欲别朋友难。夏风吹旷野,相聚再别离。在此借寥寥数语,表同窗四年真挚祝福:

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愿食尽人间烟火气,容颜不变;

尝尽人间冷暖,心不凉;

身处泥沼,依然故我;

身处繁华,不忘初心。

此去江湖路远,相信未来!

——赵丰

 

 

我一直在遇见许多不同的可爱善良的人,继而又不舍的与他们分别。知交零落实是人间常态,能够偶尔话起,而心中仍然温柔,这就是朋友。庆幸相遇,再相逢依然如故。

——杜淑慧

 

没想到真的到今天了,毕业真的来临了,疫情还没有过去,我们的大学时光却已经偷偷的溜走,还没有好好地在一起互相告别,就要各奔天涯,希望大家前程似锦。

——孔伟业

 

同窗情深,感谢班级各位同学的支持和帮助,信任与理解,作为社会中的人,空间如墙却隔不断我们的深厚友谊,时间如剑,却切不断你我之间的岁月之交。

——吴国林

 

捧一湾清月,铭朝朝暮暮同窗情深;嗅一缕药香,念绿荫夏日书声朗朗。是时候说再见啦,我亲爱的大学时光,谢谢你,伴我青葱岁月,助我走向美好人生!

——季颖

 

毕业了——别了,我的大学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毕业答辩,散伙席筵,举手话别,各奔东西。

——李春豪

 

邻近毕业,有太多的想法来不及没勇气说再见。四年,我们终于摆脱幼稚,由成长变为成熟。破茧成蝶,展翅高飞的这一刻,不是没有眷恋,只是承载了太多的梦想,需要我们一一去实现。愿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刘双宁

 

没有不散的宴席,下一站我们会在哪里相遇,未知。但故事的最后还是要说再见。感谢你们,班里每一位支持与包容我的朋友,感谢你的陪伴。愿前程似锦!愿后会有期!

——于涵霖

 

分离是毕业常态

我们仍不例外

虽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但人生何处不相逢

愿你们历经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有时间的话

常回“家”看看

山中医永远在这里等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