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中秋节+国庆节=中国节

发布时间:2020-1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节+国庆节=中国节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举国欢庆,阖家团聚。

2020,当中秋遇上国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七十一年的光阴流转消散,迎着初升的晨曦,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生日。

又是一个如诗如画的秋天,放眼望去,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繁花似锦,高楼矗立。

七十一年,这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瞬间,然而我们伟大的祖国却在改革发展的路途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挑战,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祖国再次体现出其制度优势和强大的“中国力量”,全民一心,共同战“疫”,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多少年雨打风吹,才换来如今的繁荣,多少失去与牺牲,才换来如今的和平。在我国已基本战胜新冠肺炎之际,在祖国71华诞之际,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倍感荣幸!

团圆中秋

当中秋与国庆撞了个满怀,十五的圆月之中更增添了几分国与家的身影,为远在他乡的游子送去了别样的关怀。

香甜的月饼中包裹了满满的团圆之意和爱国之情,一颗月饼不仅仅象征着小“家”的团圆,更代表着大“家”的凝聚,蕴含着国与家同在的精神内涵.

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

国泰民安,阖家欢乐。

在这国庆与中秋同庆的日子里,

祝愿我们伟大祖国: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

江山不老,年年常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