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信学子早操忙 少年意气胸中藏

发布时间:2020-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信学子早操忙 少年意气胸中藏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化落实早操制度

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正式实行早操制度,此后每周的周一至周五都能在操场上看到智信学学子操练“八段锦”的身影。

清晨,在快速有序的集合之后,各班遴选出的带班同学耐心、专业地指导同学们“八段锦”的一招一式并交代注意事项。同学们在带班同学的专业指导下,聚精会神,认真练习,迅速完成了当天八段锦招式的学习。秋意浓重却挡不住同学们如火的热情,红日初升的第一缕阳光落在他们的肩头,映出努力的模样。

“我辈少年郎,晔晔如扶桑。”操场中央的智信学子以坚毅的眼神,整齐划一的动作,严谨认真的态度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他们精神抖擞,目光如炬,一招一式尽显严谨,一掌一步淋漓青春。他们年轻,阳光,朝气蓬勃;他们认真,勤奋,引航未来。

  推掌,转腿,握拳······同学们的所有动作一气呵成,自然而流畅。画面十分优美壮观。他们以排山倒海的气势,缓慢有力的招式,饱满高昂的斗志,构成了山中医清晨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八段锦”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还可以磨练同学们的意志,让同学们养成吃苦耐劳,无惧困难的良好品质,培养同学们的耐心和悟性,为强壮的身体打下坚实的基础,逐步成长为祖国的建设性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