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度党建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43日上午10:00,学院于行政楼302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度党建工作,对全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宣传委员王华,组织委员马充出席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403233958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项目申报书、《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面对新冠疫情防控斗争的严峻形势,实践再次证明,党的领导是我国最大的政治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根本制度保证。事实证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关键靠党,关键靠党的领导,关键靠党建引领。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的工作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于雷强调,要进一步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学院党的建设质量。学院党总支要以“党徽闪耀”为品牌,以新型“党建+”模式为重点,积极推动党建工作+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深度融合,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党员队伍建设中,积极探索建立“党建+”工作体系,使党建工作深入人心,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同时,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本身的特点,主动开展师生支部共建,让每一个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让每一名党员成为抗击疫情促进发展的一面旗帜。

于雷指出,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因此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另外,随着返学潮的到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即将进入关键时期。全院上下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延伸蔓延,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胜利。

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