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当前正处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贯彻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积极就业政策”,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8日上午10:35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议由智信学院院长曹慧主持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浪潮优派集团李建忠、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计算机学科主任李明、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主任张魁星,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马充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学生有2020届毕业生学生党员、班委代表等。

首先由浪潮优派集团李建忠和计算机学科主任李明、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魁星分别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和今年就业相关注意事项,之后由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李杨讲解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步骤和网上签约注意事项。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就我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及有关就业政策进行通报,并向应届毕业生们做出以下建议:第一是做好就业定位,积极搜索就业信息,推荐使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山东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等官方网站;第二是制作具有针对性和个性亮点的简历;第三是强调了毕业生在找工作过程中要提高警惕,注意防骗,同时也要注意防疫安全。

会议中,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于雷书记提到:毕业生应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就业的积极政策,抓住校招时机,依托浪潮集团、众阳集团等校企合作机会,积极参与应聘、积累经验,争取早日成功就业。于雷书记还提到:学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就业。最后,于雷书记强调到学院应加强教学改革,调动专业教师参与就业指导工作的积极性,更新教师就业指导观念,积极指导学生就业。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是师生交流答疑环节,参会学生们积极思考,提出了针对就业的诸多疑问和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学院老师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与学生积极讨论。

    会议结束前,曹慧院长作总结讲话:就业工作是毕业年级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落实到位。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扎实推进疫情下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发展,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促进学院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最后,祝愿我院所有2020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希望在非常时期,老师们同学们能够注意安全,身心健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