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24日上午10:00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充、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忻洁、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杨以及其他党员同志。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

7C5B96C8ADCA6226FCDAB34D76D3548E

    首先由甘宜超同志领读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后由马充同志为我们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齐诵;李忻洁同志领读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李杨同志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接着,由甘宜超同志向组织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把活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用行之有效的措施用心整改,确保整体工作在有利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提下有效推进。

2898774330BF35572F8418FBA08AB232

 

D025AB4E858568E2A31D972074AAA82B

接下来3名党员同志围绕健全巩固集中学习研讨机制,结合个人情况从“新时代之新青年、新使命之新作为”这一主题积极讨论,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65A36EAD11502B3AE39EBA8F626889A7

最后,甘宜超同志作总结讲话。甘老师指出,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作为学生党员应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尤其是疫情期间,更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要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项制度,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坚持深学细查严改,让广大师生真实感觉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