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5月14日上午,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井焜一行来访我校。校长高树中会见了客人。

高树中对井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高树中指出,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成为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山东省是国家第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综合试验区,需着力做优做强做大“十强”产业,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位列十强产业之首。高树中表示,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任务潜力单位、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山东省第一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创业板上市公司,希望校企双方通过这次交流,理清合作思路,为后续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中医药健康产业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座谈会上,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慧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科研进展。副院长马志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现状。中医药大数据团队骨干成员从中医诊疗智能化、中医康复智能设备研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团队近年来的研究思路与成绩。井焜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规划思路,并对我校所做的中医智能诊疗等研究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双方在中医智慧医疗、产学研协作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我校“基于‘互联网+’的中医药大数据研究及临床应用团队”相关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井焜一行参观了山东中医药博物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