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

528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党员活动室(图书馆B501)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中办发〔202010 号)的相关内容以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讲话,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中办发〔202010 号)的相关内容。于雷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学院党总支要继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说明: IMG_8471(20200528-153440)

会议重点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对今年的“两会”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激荡着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主旋律,汇聚起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之力。会议强调,特殊时期的特殊两会,人民的殿堂更显庄严,人民的意志更加坚定。疫情尚未结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一场大考。而对于学院而言,我们更要充分领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作事项。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