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530日,我院举行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论文线上答辩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论文线上答辩会在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举行。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平台,通过教师线下集中,学生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

本次答辩会是在全国抗疫的特殊时期展开的,学院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部署,制定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方案》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方案》。

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答辩小组老师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老师们均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修改建议。答辩老师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

副院长马志庆、教学秘书、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230名学生参加了线上答辩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e4ce9aca52ce487ca516adcba016b.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