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新华医疗和潍坊医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新华医疗和潍坊医学院考察调研

2020年9月24-25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志庆副院长、闵巍巍副书记一行5人赴新华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和潍坊医学院考察学习。

9月24日上午9:00,考察团队到达新华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依序参观了新华医疗展厅、制药车间和放疗生产车间。座谈期间,双方对于本科生人才培养、实训实习、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9月25日上午9:00,考察团队赶到潍坊医学院。潍坊医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副书记于文静热情接待了大家,座谈期间,双方针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实践教学、实习考研和就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随后考察组参观了生物医学工程教学、科研实验室及科创竞赛实验室。

通过与企业和兄弟院校的交流,考察组受益匪浅,宝贵的经验对我院正在进行的专业认证、学生学科竞赛和人才就业等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和促进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办公室\干部材料\潍坊医学院\a9fd55b021d97179c222e0a556552cf.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办公室\干部材料\潍坊医学院\新建文件夹\IMG_4781.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