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组织开展试卷和毕业论文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组织开展试卷和毕业论文核查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试卷和毕业论文检查的相关规定,20201012日下午,副院长马志庆先后到计算机、生物医学工程、数学和物理各教研室,检查2019-2020学年两个学期试卷工作。

本次核查重点检查了试卷命题质量、试卷批阅、试卷分析、考试结果反馈、试卷整理及毕业论文材料整理等情况。检查中发现相关教研室试卷整理不完备。

马志庆要求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试卷归档工作,针对核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限时整改。同时要认真开展教研室日常集体学习活动,及时做好相关记录。

学院教学秘书及各教研室主任陪同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a9d0ab00157aea0420b40fe76d466.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