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信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信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会

踏着习习秋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0级新生。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开启人生的新征途,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2020年9月23日18:0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32JT教室举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入学教育大会以双会场形式进行,分会场学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本次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老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慧老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庆老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老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李明老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马充老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科级组织员、2018级辅导员甘宜超老师,2019级辅导员李忻洁老师,2020级辅导员王一伊老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马充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于雷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大家顺利入学的祝贺和欢迎,为新生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教育2020级新生生活上要自理,管理上要自制,思想上要自我教育,学习上要高度自觉。于书记同时还强调了作为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一份子,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树立正确的三观,努力学习,与时代同呼吸;积极进取,与祖国共命运。

接下来曹慧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和发展愿景,结合疫情期间中医药与大数据做出的突出贡献介绍了目前生物医学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的发展趋势,并强调了三个专业的重要性。

马志庆副院长向大家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就业率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优势、培养目标与方案、专业建设情况与教学模式,并列举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事迹。

会议最后由闵巍巍书记向大家普及安全教育,包括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提醒大家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保证身心健康,注意防范校园诈骗,保护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新生管理教育工作的有序展开,有利于帮助新生深入了解校园文化及学科发展情况,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