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举行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教学技能大赛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发展,以赛促练, 以赛促改,以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20201022日下午14:00,学院在13203教室进行了教学技能大赛。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出席比赛。比赛由马志庆主持,曹慧做了讲话。

比赛成立了由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审组,生慧、陈素玲、赵丽娜、董彦如、王晓燕、魏国辉、王华等7名教师分别进行了教学演示。最终,计算机学科的生慧老师、数学教研室的陈素玲老师名列前茅。

曹慧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同时指出,教学比赛可以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学科教研活动的开展。希望老师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日后教学中要加强教学设计,以便更好的传授知识。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说明: F:\教学技能\IMG_1353.JPG

 说明: F:\教学技能\IMG_1355.JPG说明: F:\教学技能\IMG_1364.JPG

 

说明: F:\教学技能\IMG_1369.JPG

说明: F:\教学技能\IMG_1381.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