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在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召开新学期教师报到会

发布时间:2022-08-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在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召开新学期教师报到会

819日上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图书馆25204教室,召开新学期教师报到会。

会上,副院长马志庆首先向4位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尽快熟悉新岗位,适应新角色,投入新工作,4位新教师分别就自己的专业、学科等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能够加入学院大家庭的荣幸,期待能在新的平台上,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尽快成长,发挥自己的优势。马院长然后介绍学校领导对新校区的要求,希望老师们严格执行教学安排,确保新学期平稳顺利开学,最后介绍学校近期实习、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抽检工作。

副院长李明介绍新校区的管理及建设情况,总结最近一个月的新校区值班和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介绍新校区的楼宇功能布局和教学生活设施,要求任课教师与教学班级学生负责人进行现场联系,会后到上课教室见面,一一落实上课时间、地点,提前熟悉智慧教室使用方法,确保下周顺利开课。

学院全体教职工、浪潮企业教师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