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07-03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评审专家反馈意见


曹慧汇报学位点评估报告

72日,学院在济南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评议会。评议会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处处长耿玉水教授、济南军区总医院张永寿主任技师、研究生处处长韩涛教授、中医学院院长王世军教授、药学院李峰教授、信息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田思胜教授等6位评议专家。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出席。

曹慧汇报了生物医学工程学位点评估报告。

评议专家对该学位点取得的表示肯定,均认为评估报告整体把握准确,内容较为完善,同时也对培养目标、专业方向设置、课题与成果总结、学科特色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整改建议。

于雷在专家反馈结束后,对各位专家的提供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进一步完善评估报告与简表,以便顺利通过学位点评估审核。

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