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是一个团结进取,充满爱的大家庭。自建院以来,一直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注重内涵提升,强调规范化建设。目前学院已发展成为有多个理工类学科,承担一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三个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同时,也是面向全校各类学生构建自然科学素质、提高全面综合素质的重要支撑点,是学校医、药、理工、文管四大学科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

   感谢同学们在众多选择中选择了山东中医药大学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从而使你与我们有了一生的缘分,这对我们是一种莫大的信任,同时我们也肩负了一生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不要辜负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不要给生命留下遗憾。衷心祝愿每一位进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都能够在这里孕育自己的梦想,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作为一名从事多年高等教育的教育工作者,我深感育人工作责任重大。我将和学院的全体同仁一起不断努力,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扎扎实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和特色,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之路。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团结奋斗,需要学校领导层、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大力扶持,也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厚爱。在此,我谨代表学院的全体员工衷心感谢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给予关心和帮助的各界朋友!

   衷心祝愿山东中医药大学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热忱欢迎莘莘学子前来学习、深造,也诚挚欢迎优秀学者和精英加盟本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