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理工学院考前诚信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2-20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理工学院考前诚信教育会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学生诚信考试的态度,加强诚信考试教育,20191217日上午1100,理工学院于1207教室召开考前诚信教育会。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2018级辅导员甘宜超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闵巍巍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有关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突出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特别指出考试违纪和作弊的严重后果,并告诫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最后,闵巍巍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各年级也都在年级辅导员老师的主持下,利用周日晚点名时间召开了班级的诚信考试教育会议,并组织全体学生签署了《理工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考前诚信教育会议的举行确保了学院良好考试氛围的营造,并在督促学生诚信应考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级、2018级、2019级班委成员,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