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举办荣誉课堂特聘专家授课

发布时间:2019-10-17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91016日晚上,东北大学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贺博士为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一年级学生做了“生物医学工程数据与智能时代”的报告。

马博士分别从数据与人工智能两个维度阐述了生物医学工程最新的科技发展前沿,并详细介绍了其所在学院的科研平台和创新研究,为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勾画了一张绚烂的科技创新蓝图。马博士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名新时代的生医人。

本次讲座是理工学院荣誉课堂及新生入学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知名生医专家讲授新生研学课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思想、专业认知和专业认同感。

理工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学科教师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571282500(1).pn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