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周四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于雷书记、曹慧院长、马志庆副院长、闵巍巍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慧院长主持,邀请了北京依云公司负责人和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认证专家邹老师,共同就专业认证的体系、近期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再推进再落实。

会上,曹慧院长首先介绍了专业认证的意义和重要性,指出专业认证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一环,符合按专业招生的高考政策。专业认证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一个人,一个教研室能够完成的,需要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与奉献。马志庆副院长对专业认证进行了总体的部署,强调了课程建设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接着,邹老师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的流程、标准和申请书撰写要点。通过本次专业认证培训与工作安排,老师们对于专业认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后期的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基础。

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团总支书记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