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本科教学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本科教学大会召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ac2c9b0c009566a87065bcb11c43d.jpg

32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B5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任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和副书记闵巍巍出席会议。

会上,马志庆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校级一流课程、优秀教材评选,以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计算机专业认证工作、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曹慧院长总结发言指出,2020年,各位老师共同努力、协调配合,保障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学院的省级和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取得了丰硕成果。曹慧就做好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本为本,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二要全面落实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开展本科教学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练。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