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组织开展教研室中期教学暨专业认证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组织开展教研室中期教学暨专业认证检查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校教师字〔20211号)文件要求,为不断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1513下午,在马志庆副院长的带领下,学院组织开展教研室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中期检查主要围绕教研室日常管理、教研活动、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过程管理、教研科研、质量控制、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检查。学院评选软件工程教研室、计算中心教研室和数学教研室为院优秀教研室,武京君、孔志勇和赵丽娜的教学设计为优秀教学设计,仇大伟和李延军的专业认证材料为一等奖。最后,马志庆强调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学校教研室规范化规定进行教研室管理和建设,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加强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教学秘书及各教研室主任陪同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e160733616b083fa51cdca7b25a40.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