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专家组到我院进行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专家组到我院进行中期教学检查

 

62日下午,学校专家组到我院进行中期教学检查。学院于雷书记、曹慧院长、马志庆副院长出席汇报会。

马志庆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教研室建设、管理与改革发展的相关情况,李明主任和季成杰主任各自就教研室建设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教研室老师进行座谈,针对教研室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收集和探讨。专家组最后现场检查了软件工程教研室和物理教研室的在教学、科研、师资培养、试卷等方面的建设资料。

各教研室主任、相关教师参加了检查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6a2e148ea36c835aae5a37709ac2e.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e1b192c26347c0c03c517a454f064.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