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术讲座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对今后职业生涯明确规划,2021109日下午140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于三教二楼六号阶梯教室召开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术讲座。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山东区放射产品负责人赵媛、本校生物医学工程2006级优秀毕业生王军杰和郭启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副院长马志庆向大家讲解了生物医学工程的发展方向,以生物医学工程优秀毕业生王军杰(现任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精准诊断事业部区域经理)和郭启明(现任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IGT事业部产品经理)为例,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力求向上。

随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山东区放射产品负责人赵媛带来以《大道至简 行稳致远》为主题的宣讲。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对生命的认识,并提出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接下来,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精准诊断事业部区域经理王军杰带来以《医疗器械发展之CT》为主题的宣讲。他向同学们讲述了飞利浦的起源、发展及转型,并通过介绍CT的发展过程,带领同学们初步了解医疗器械的发展。

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IGT事业部产品经理郭启明带来以《医疗器械发展之DSA》为主题的宣讲,从DSA的生产厂家开始,由DSA的经典布局和常见概念到成像原理,介绍平板探测器、DSA大临床需求到虚拟现实的未来应用,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的发展。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对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赵媛一行莅临我院表示感谢。闵书记指出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所选专业的行业前景和发展状况,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有更好的规划。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力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加强了同学们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认识,让学生们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级、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