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产学研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飞利浦(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产学研研讨会

2021109日下午16:0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产学研研讨会于图书馆B501顺利召开。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山东区放射产品负责人赵媛、精准诊断事业部区域经理王军杰、IGT事业部产品经理郭启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教学秘书魏国辉、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魁星、教师李延军出席会议。

副院长马志庆向负责人赵媛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考研率以及毕业生就业方向等,提出未来生物医学与物理、医学物理、辐射、化疗等医疗器械的研究息息相关,并表示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就我院学生就业、实习问题与企业代表展开研讨,指出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搭建双向交流机制,共同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和企业架起了双向交流选择的平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可以有力推动学生创业就业,对于提升学生的就业定位起到积极正面的导向作用。我院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沟通,加强了两方在学术层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双方的友好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