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暨产学研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暨产学研研讨会

 

1017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暨产学研研讨会分别在在山东华特天维材料有限公司及山东宽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副院长马志庆、副书记闵巍巍、教学秘书魏国辉、校督导专家李延军副教授出席仪式。

仪式上,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庆代表学院感谢企业对学校培养人才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推进专业教学建设和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学校与企业产学研的全面合作。山东华特天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波、山东宽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伟纷纷表达了企业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

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副院长马志庆与董事长朱波和总经理王永伟分别代表双方在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后,院领导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发展历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73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736.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