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三下乡”服务队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4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2日,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赶赴菏泽市鄄城县董口镇第一书记帮包村,为当地百姓开展了电子商务知识讲座和义诊服务等活动。鄄城县挂职县委副书记陈长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作为我院开展第一书记帮包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系列活动”其中的一项活动,我院李明副教授为董口镇第一书记帮包村的村干部、致富能手、知识青年及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100余人作了一场生动的电子商务知识讲座。后期,我院还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商务部《中央关于实施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的通知》的重要精神,与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一对一青年电商培育和帮扶工作,促进帮包村脱贫致富。
紧紧围绕第一书记“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工作队、脱贫致富服务队”核心工作理念,我院还就第一书记帮包村建立党风建设宣传网站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将在后期的工作中一次展开。
另外,我院本次三下乡服务队还与针灸推拿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共同协作,在董口镇卫生院开展了大型义诊服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镇政府领导及“第一书记”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县电视台做了跟踪报道,受到当群众的热烈欢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