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山东省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4-15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省赛落下帷幕,大赛分C/C++软件开发和JAVA软件开发两项比赛。本届山东省赛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80余所院校的48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紧张比拼,我院李文浩同学获得一等奖,李逢天、董小雨、陈振潮同学获得三等奖。李文浩同学还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将在5月中旬代表山东省与全国各赛区一等奖获得者进行角逐,一争高低。

自从去年11月份报名后,理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利用周末和假期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系统性训练。在比赛中,理工学院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展示了在软件开发领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水平。通过大赛,激发了大学生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工程实践能力,促进了教学和科技竞赛在人才培养互动上的良性循环,同时为学生的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自2010年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0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参加,累计参赛人数超过15万人,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