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理工学院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理工学院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大赛

2019年11月4日17:30,理工学院举行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大赛。由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充老师、辅导员李杨老师,院学生会王辰璐、王淑钰、陈啸锐担任评委,共有13组队伍参赛。

13支队伍主要通过PPT从“三下乡”背景、目的、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后期宣传等方面进行展示,有些队伍还加入了精彩的视频。每个项目都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每次活动都是成长和学习的过程。在展示过程中,老师们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活动过程及实践收获。

比赛结果为:

一等奖:

星芒队 92.80分

先锋队 92.00分

二等奖:

青芒志愿义教服务团队 86.60分

富农助力队 85.80分

康城三贤社会调研服务队 82.40分

“情暖金都”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82.20分

三等奖:

温暖向阳队 82.00分

益路同行志愿·山中医队 79.60分

童心同行队 77.00分

逐梦未来队 76.40分

理工学院下河口村服务队 74.20分

we梦前行队 74.20分

笃行怀仁队 69.80分

最后,由校代表队的李承霖同学做经验总结,主要对“三下乡”为什么、是什么、谁来干、怎么干、做得如何几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强调了“三下乡”就是为了乡村振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理工学院学子的风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更好的服务他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