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决赛战强敌,拼尽全力捍荣光

发布时间:2019-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决赛战强敌,拼尽全力捍荣光

2019年10月18日下午17:30,我们终于迎来了“新生杯篮球赛”的决赛,经过前八天的激烈对抗,理工学院与健康学院争夺冠军的比赛如期而至!

面对强大的对手,理工学院的队员们仍全力以赴,场上两方球员使出浑身解数,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每个人都释放着青春的激情。

我们的球员全力以赴,展现了理工学院不畏挫折的精神,每一次漂亮的进球,都引起在场观众的欢呼与尖叫!

上半场结束,我方球队仅落后五分,教练与领队师哥耐心的调节队员们的心态,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下半场,在对方球队的全力进攻下,我方不断组织防守与进攻,但最终以30:55结束比赛。

每位球员都拼尽全力捍卫了理工学院篮球队的荣誉,也创造了理工学院新的辉煌,他们是我们的骄傲!

无论胜负与否,我们都会成长,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将继续努力!理工学院!我们会越来越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