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为祖国歌唱——新时代、新工科、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工学院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祖国歌唱——新时代、新工科、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工学院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理工学院朝气蓬勃、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2019年9月20日晚18:30,理工学院“为祖国歌唱——新时代、新工科、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图书馆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张庆蕊老师、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老师、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理工学院邀请理工学院2018年度十佳歌手刁柯彤师哥、朱若倚师哥、陈啸锐师哥,2019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唐正师哥,2018年度校园十佳歌手李云龙师哥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优美的乐曲满含着对祖国满满的爱恋让人不由得沉醉其中。指挥坚定自信的动作,演唱者们全情投入的神态,全体同学眉宇间青春的气息,仿佛在诉说着要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万水千山,不忘来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悠扬的歌声,道出了他们对祖国无限的祝福。最后,大学生艺术团声乐组为我们带来歌曲《我爱你中国》。

参演人员的精彩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赛后,大一新生辅导员李忻洁老师对同学们努力训练后的成果表示肯定与赞扬,也感谢在他们背后默默付出、默默支持的老师与全体工作人员。

比赛的结果为:

一等奖: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2班

二等奖: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代表队、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1班、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代表队

三等奖: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1班、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代表队、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02班、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01班

本次“为祖国歌唱——新时代、新工科、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增强了理工学院师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了爱校、爱党、爱国的精神,营造了和谐、健康、积极的氛围。

不忘初心

用声音祝福祖国

踏歌而行用歌声

赞颂祖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