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青春激扬,歌声嘹亮”2019年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激扬,歌声嘹亮”2019年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当嘹亮的歌声在舞台上响起,当跳动的音符在空气中飘扬,我们终于迎来了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2019年9月5日晚19:00,“青春激扬,歌声嘹亮”2019年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中兴湖广场举行。

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各队伍以饱满的状态依次登场。他们站姿标准,队列整齐,一首首歌曲奏响了心中的旋律,一首首军歌展示的是军人慷慨激昂、壮怀激烈的豪迈情怀,唱出的是将士们以苦为乐,报效祖国的真切誓言。

观众们也不甘落后,宁静的夜空被他们的气势打散,他们为每支队伍加油助威,手中挥舞的手电筒汇聚成一片海洋。

最终比赛的结果是:

一等奖: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

二等奖: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药学院、管理学院、康复学院

三等奖:理工学院、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医学院

今夜月色很美,令人陶醉。新生们在白天刻苦训练的同时,还给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表演。他们嘹亮的军歌唱响了新生们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希望在接下来的军训中,19级新生能用顽强的毅力经受住严苛的考验,所向披靡,一往无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