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举行201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26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B501举行201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袁绍勇书记、曹慧院长、王锋副书记、马志庆副院长、团总支辅导员和2013届优秀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同学们以优异成绩毕业给予了最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袁绍勇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自我管理,锐意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曹慧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与同学、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在力所能及的时候,回馈社会和学校。

优秀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院四年来的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并在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管理和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优秀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继续踏实、勤奋,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