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小信的夏日歌单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小信的夏日歌单分享

“关于夏日,我们总是又爱又恨,何不把关于盛夏的情感和回忆,都以音乐—一道出,化成一张属于夏日的歌单?智小信为大家挑选了一张属于夏季的音乐选单,透过音乐感受仲夏的气息,投入阳光的怀抱吧!”

TOP 8《晚星》

PS:

不同的艺术画里,观者从中可以看出画作不同的表达。绘画作为一种视觉艺术,当每个人把画与自己生活经历联系在一起,是一种与画家最好的交流方式,音乐也是如此。同一首歌,不同的人,听到的音乐感受是不相同的。

TOP 7《The World ls Asleep》

PS:

当人们到点该睡觉了,此时你还在安安静静地回邮件,也许你觉得只是自己一个人在忙碌,其实身边还是有很多人,都是一样的。深夜里,每一盏亮着的灯都是一束孤独的光。何曾想过,世界里谁又不是孤独的。

TOP 6《少女的祈祷》

PS:

少女的祈祷,如似波浪式的旋律线夹杂着上下行的音符以及柔和的回旋感,表现了天真无邪的少女的遐思和幻想。乐曲简洁、亲切、温婉、充满了活力,也如同人们在这个草木繁盛的季节里呈现出的勃勃生机。

TOP 5《Air》

PS:

这首曲子是巴赫的G弦上的咏叹调,是一个版本很特别。曲子是由很多种乐器共同演奏,有钢琴、竖琴、小提琴、长笛、单簧管等等...聆听时,不自觉被来自天国般空灵飘渺、干净纯洁的旋律所感动。

TOP4《With An Orchid》

PS:

《和兰花在一起》,这首很飘逸的曲子被凤凰台用作天气预报的背景音乐,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聆听Yanni的音乐,也许可以找寻到一份久违了的轻松和休闲。

TOP 3《The Rain》

PS:

《The Rain》是久石让为《菊次郎的夏天》这部电影做的配乐,音乐轻柔舒缓,如傍晚的风、如淙淙小溪,轻风中带来故事,溪水中微微漾起一些情绪,在这些温暖的乐符包围下,世界显得格外宁静平和。

TOP2《summer》

PS:

久石让先生的这首《summer》,仿佛是挂在耳边的风铃,发出阵阵清脆的声音。让人跟随音乐,回到儿时夏季的傍晚,与小伙伴在嬉闹在黄昏的草垛旁,蛙叫、蝉鸣,空气中充满着自然的声音。

TOP 1《天空之城》

PS:

静静的听这首曲子,会让人不禁想象: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树枝在风中无法相依,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却永远没有交汇的轨迹。星河浩瀚,听天空之城,会让人感悟到宇宙之广博,而世间纷扰都只如微尘;生死明灭,亦只是沧海一粟,那又有什么好烦、什么好躁的呢?!

音符的意义

在夏日里尤为明显

与其烦扰

不如聆听

希望你们喜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