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韩巧等11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讨论接收韩巧等11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根据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经过认真筹备,2020年6月19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于3109教室正式召开。会议由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同志主持,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充同志,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忻洁同志,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杨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及党的发展对象同学。

今天召开的支部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韩巧,张立静,孙彩霞,张煜筝,李文浩,赵丰,薛白钰,由励,冷哲,刘双宁,闫洪辉等11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由11位同志分别提出入党志愿。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11位同志的个人考察情况,最后由在座的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投票结束后当场进行唱票,唱票结果:应到会正式党员13名,实到会12名,有投票权的12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11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甘宜超老师对本次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11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讲究工作方法,在各方面工作中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促使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今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临近毕业季,希望毕业班的学生党员更加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职责,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