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赵博锐等14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赵博锐等14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根据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经过认真筹备,2020年6月20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于3109教室正式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同志主持,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书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充同志,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杨同志,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忻洁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及部分党的发展对象同学。

会议讨论了赵博锐、史婷瑶、徐露、吴琦、宋宜霖等14位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14位同志提出转正志愿,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14位同志的情况。其他党员发表意见,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结果为,应到会正式党员13人,实到会12人,拥有表决权的12位正式党员一致全票通过,同意14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马充同志对本次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讲究工作方法,在各方面工作中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使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