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展望未来,携手前行”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前瞻性,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规划。20201212日上午900,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展望未来,携手前行”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在北操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展望职业生涯发展,携手相助共同前行”为主题,共分为水果蹲、人椅游戏、信任手牵手、绑腿跑四个比赛项目。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比赛现场。

水果蹲

本场比赛以小组参赛为形式,以口令和相应动作是否正确决定是否继续游戏,并按照在场内存活时间顺序进行加分。比赛过程中,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更加强了团队的集体目标意识。

人椅游戏

参赛队员围成一个圈之后,听从裁判的指挥,由裁判组说出一个成语后进行成语接龙,以各组的坚持时间进行排名,得出最后总分。队员们一个个妙语连珠,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文化储备能力,并且开发了团队坚持极限的潜能。

信任手牵手

在一声声响亮的口令中,动作的准确性决定着参赛队伍是否继续进行游戏。组长之间轮流叫名,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该场比赛训练了团队之间的瞬间反应能力,同时增加了组员之间的信任程度。

绑腿跑

操场上的每一组是一个集体,组员们肩并肩,在统一口令下默契地迈出整齐的步伐,奋力向着终点加速,比赛以最后一名组员通过终点线而终止计时。这场比赛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调合作能力。

综合四场比赛的得分,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1

二等奖

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2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02

三等奖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1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01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

本次“展望未来,携手前行”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加强了团队集体目标意识、开发了团队坚持极限潜能、训练了团队瞬间反应能力、提高了团队协调合作能力,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