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女子排球赛|智信激扬青春,球场赛出风采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月天,春光正烂漫。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202147日,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园女子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下面由智小信带你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VS第一临床医学院

471640,随着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绝技,一次次迅速而有力的扣球、发球、一传、二传,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局:25:2

第二局:25:5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VS外国语学院

49123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女子排球赛正式打响。

比赛开始的那一刻

激情瞬间燃烧

球员们绷直手臂

力迎强敌,完美回击


 

坚毅的脸庞,骄傲的身影

你们专注的样子

是球场上最好的风景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第一局:2519

第二局:2517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VS针灸推拿学院

411日下午123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针灸推拿学院的对决赛正式开始。

比赛伊始,女排队员们拿出了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利落的发球、拦网、扣球令在场的观众欢呼叫好,排球在两队队员手中传递着,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IMG_263

队员们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将个人优势与团队优势相结合,在赛场上展现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每一次发球、扣球都牵动着场上观众的神经,比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女排队员们一次次挑战自己、突破极限,在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智信学子坚持不懈、不畏艰难的决心和勇气。

最后,比赛结果如下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针灸推拿学院

第一局:1325

第二局:1425

本次比赛虽略有遗憾,但其中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精神仍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财富。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VS药学院

4131230,第四场比赛正式开始。由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对战药学院。

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展现出我院女排队员的的巾帼气概。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热情地为她们喝彩,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比赛结果为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药学院

第一局 2521

第二局 2513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VS康复医学院

414日中午123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康复医学院的排球赛之战正式拉开序幕,战况十分激烈。

一个个精彩的发球、扣球、拦网,队员们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团队间的密切配合。

中场休息期间,队员之间相互打气,针对上半场的情况作出了技术调整。较于上半场的比拼,下半场的比赛更为激烈,双方比分你追我赶,拦网、快攻、扣杀、扑救……一幅幅激动人心的场面在不断上演。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康复医学院

第一局 1225

第二局 2325

郎平曾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明知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排球赛不仅是一场竞技的交流,更是一次精神品质的对话。一年一度的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良好精神面貌。

四月微风和煦,阳光正好

四月芳菲尽染,春和景明

四月里的少年一腔热血,一往无前

让我们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