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女子排球赛|智信激扬青春,球场赛出风采(二)

发布时间:2021-04-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校女子排球赛第一场淘汰赛——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VS针灸推拿学院已圆满落幕。下面由智小信带你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4月16日下午四点三十分,随着一声哨响,淘汰赛正式打响,赛况异常激烈。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之声,赛场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与小组赛不同的是,淘汰赛采取五局三胜制,这意味着比赛将会更加精彩纷呈,经过近100分钟的激烈角逐,第一轮淘汰赛在阵阵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IMG_260

最终比赛结果为: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针灸推拿学院

第一场10:25

第二场10:25

第三场27:25

                        第四场12:25

最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以1:3的成绩惜败针灸推拿学院。比赛虽稍有遗憾,但在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勇于拼搏、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中国女排精神。虽败不馁,激情昂扬,收获友谊,不负所有。

时光是条漫长的道路,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保持热爱,奔赴山河。让我们一起,期待智信学院女排明年在赛场上更加精彩的表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