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2021年6月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马充、2018级辅导员甘宜超、2019级辅导员李忻洁、2020级辅导员王一伊对学院全体宿舍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排查管制刀具。经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学生携带管制刀具等危险用品。

在检查过程中,闵巍巍书记和毕业生辅导员马充与毕业生亲切交流,积极了解毕业生近况、思想动态和就业去向,并结合毕业季安排做了相关叮嘱,希望他们能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有利于创建平安校园,提高了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希望智信学子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与安全意识,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住宿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