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电脑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深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2021年5月19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在乐山小区社区开展了以“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电脑义诊进社区活动,帮助居民解决电脑问题。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所学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向社区居民宣传正确使用计算机的方法、上网的注意事项、计算机网络的常见故障及维修方法等,帮助社区居民们解决电脑中一些常见的问题,为居民的电脑进行病毒检测、杀毒、加速等工作。

本次电脑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将专业特色与乐于奉献的精神相结合,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发挥了同学们的专业特长,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马充老师带队,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自律部、新媒体中心等部门成员、研究生党员以及其他自愿报名的本科生研究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