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电子筑梦,礼赞百年”第三届学生电子报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2:00,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中医药大学“电子筑梦,礼赞百年”第三届学生电子报设计大赛决赛于3号教学楼2号报告厅成功举办!

校团委郭芳伶老师、药学院陈晓老师、针灸推拿学院陈欣老师、管理学院窦立雯老师、管理学院付萌老师、外国语学院赵文娜老师、康复医学院王振宪老师、健康学院曹意珠老师、医学院张影影老师、(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刘璇老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充老师、甘宜超老师、王一伊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与初赛不同,决赛增加了以“电子筑梦,礼赞百年”为主题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的原创视频和现场展示环节,使电子报设计大赛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比赛更有看点。

每一个作品都承载了选手的努力与期望,每一个文字都表达了内心对党的热爱与追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15号8号

二等奖

9号4号5号

三等奖

13号12号10号6号3号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百年的洗礼,在华夏上空,自豪飘扬;庄严的党徽,经历了百年的锤炼,在祖国辽阔大地,指点江山。山东中医药大学“电子筑梦,礼赞百年”第三届学生电子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让我们来年再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