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融创青春,筑梦未来” 就业创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6日上午9:30,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融创青春,筑梦未来”就业创业素质拓展活动在北操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融汇创新青春有我,共筑梦想展望未来”为主题,共开展三项比赛。接下来,就由智小信带领大家解锁本次活动的全过程。

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双方选手在指定位置就位后,由主持人提出就业创业的相关问题,并宣布开始抢答。比赛过程中,双方队伍都满怀热情,认真听题,积极抢答,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就业创业知识储备。

找零钱

在游戏开始之前每名成员抽取自己的“金额数”,主持人说出价格后,成员们需组合成相应的零钱数。

信号传递

由工作人员向第一名参赛选手展示题目,随后,队员移动向前传递至下一名队员处,以此类推,最后一名队员收到信号后向工作人员叙述原话。

本活动在激烈的角逐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培养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使大学生对就业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