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教组发〔2019〕21号)》要求,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5日在1212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同志主持,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充、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准备阶段,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支部成员之间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听取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在组织生活会阶段,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同志代表支部做了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做对照检查。接着,由甘宜超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支部委员各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程序规范,态度务实,不谈成绩,直奔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根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通知要求,支部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联系学生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起到了相互促进提升的作用。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真改实改,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整改落实实际上,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支部全体党员和党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