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4日下午14:00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410教室举行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老师主持,理工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过程中,孟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并强调当代大学生是当今社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习完毕,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应勇敢担当,开创未来,并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通过各种学习方式不断提高道德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