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理工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理工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加强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2019年9月24日下午13:30,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2410教室组隆重举行。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忻洁老师主持召开,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老师、理工学院党总支副科级组织员甘宜超老师、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马充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杨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6人,实到有表决权的党员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忻洁老师传达了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理工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首先,甘宜超老师做工作报告,甘老师从“认真学习,不断加强政治和思想建设”“严守规矩,全面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积极发展,努力提高党团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回顾了过去四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三年的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展望。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下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随后会议按照大会议程依次进行。

通过无记名投票,马充、甘宜超、李忻洁、李杨老师当选为新一届理工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下午2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经会议研究,选举甘宜超老师担任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充老师担任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