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为学生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为学生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同志在1308教室为学生党支部讲了题为“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的专题党课。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同志、组织委员李忻洁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同志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闵巍巍同志以历次党代会为切入点,从中共一大召开时期的条件艰苦,困难重重,再到中共十九大的全球瞩目,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按照时间顺序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历次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和意义。闵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光辉的九十八周年,九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我们正在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要通过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其次,甘宜超同志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跟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进展和心得体会。甘宜超同志指出,辅导员作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指导者和实施者,是高校中离学生最近的人,是宣传阐释党的理论最直接的人,理所当然应该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的排头兵。

会议最后,学生党员代表吴琦、李春豪同志依次上台,就近期自身的学习心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他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

这堂生动务实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起了全体与会党员的共鸣,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理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将牢记初心与使命,努力为理工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