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统一部署,2019年11月8日12:30,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402教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充同志、宣传委员李杨同志、组织委员李忻洁同志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甘宜超同志交流发言个人和支部工作查摆材料,甘宜超同志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深刻对照剖析,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找实了各方面差距不足,明确了学生党支部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

随后,由马充同志、李杨同志、李忻洁同志及其他学生党员代表依次进行自查剖析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的相关规定,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专题会议使党员同志们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党章党规为镜,勇于修正错误,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深化了党员同志对党章党规的理解与认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