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14:0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图书馆B501正式召开。会议由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同志主持,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由马志庆同志宣读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中传达出了关于深入学习党史,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政治忠诚、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

宣读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由闵巍巍同志宣读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年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该计划总体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把握新发展阶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实思想和组织保证。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同志总结道,要学党史、知党史、明党史,提高政治自觉与思想自觉,将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结合在一起,把工作落在实处,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思想意识。

“第一书记”话脱贫攻坚工作报告会

此外,学院党总支邀请“第一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居伟同志作专题报告会,分享脱贫经验,讲述攻坚故事。陈居伟同志时刻践行着扶贫路上的使命与责任,是基层扶贫的“冲锋者”,是困难群众的“暖心人”,是扶贫政策的“宣传员”。本次报告会,他用质朴的语言、动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分享了他奋战在脱贫一线的生动事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甘宜超同志做“四进”工作专题分享

由甘宜超同志做“四进”工作专题分享。甘宜超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心系基层,虚心学习,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帮助协调解决了许多困难问题,完成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